琉暢藝術發展記事

2020

福建

琉暢藝術與橫跨兩岸音樂藝術事業‒聲磊藝術開展合作,于福建聲磊藝術中心推出琉璃音樂藝術作品特展,展出琉暢經典作品系列。透過音樂與工藝美術的美學傳遞,帶給福建藝文愛好者更多的藝術啟發,以及非物質文化傳承的精神與橫久價值。


2019

韓國

琉暢藝術作品「梅綻( Plum Blossoms in Snow )」入選2019 韓國清州國際工藝大賽( 2019 CheongJu international craft competition )並於2019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( Craft Biennale )展出。作品以材料與新的形式創作手法,並跳脫單一的思維框架,從不同角度豐富當代藝術的可能性,獲得國際評審一致好評。


杭州

琉暢藝術受邀參與中國四大展會之一的杭州文博會(HangZhou Cultural& Creative Industry Expo),以創新的音樂藝術思維及卓越精湛的工藝,呈現琉璃音樂藝術系列經典作品。作為本屆最具特色作品,琉暢作品吸引了眾多專業人士、媒體及藏家專程前往交流,帶給海內外與會者獨特的藝術創作角度。


杭州

琉暢藝術受邀配合中國杭州西湖湖濱步行街區開幕,與東協文化創意聯盟舉辦藝術作品聯展。全球唯一琉璃音樂藝術作品首度於海外公開亮相,琉暢作品受到廣泛好評,展期間吸引數萬民眾前往觀展。



台北

採用預約制經營模式,琉暢藝術於臺北成立首間Showroom鑑賞室,提供貴賓私人專屬空間及一對一鑑賞,讓愛樂者及藝術收藏家感受專屬的尊榮服務。


2018

台北

醞釀多時,LIUCHANG 琉暢藝術品牌正式誕生,以富含東方文化的琉璃作為媒材,揉合古典樂器形制,創作出全球獨一無二的琉璃音樂藝術作品;數千年底蘊的琉璃及音樂所成就出的當代跨界藝術,不僅賦予音樂聽覺之外的高藝術價值,同時也替靜態藝術注入新美學象徵,讓東方音樂藝術得以新的姿態傳遍全球。

琉暢藝術文創事業|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